资讯中心
   
掠夺全村资源《领主大乱斗》PVP玩法之村庄争夺

2019-02-21 11:17:27


既能萌萌哒哒又能打怪兽的烧脑策略手游《领主大乱斗》将于2月26日再次和大家见面了!本次测试为计费删档测试,测试期间充值的玩家可在正式服时获得丰厚返利!游戏结合了众多精彩玩法,多角色培养、兵种克制、策略搭配等,期待与你展开一段刺激又冒险的驯龙之旅!




【带领最强小队,掠夺全村资源】

村庄争夺只有小队成员才可以参与,成功夺得村庄后所有小队成员都能获得奖励。当普通副本通关至一定关卡后,即可解锁出一系列新玩法和新村庄可供争夺。占领村庄后每小时都会获得奖励,而且每个村庄产出的英雄碎片是不同的哦。




【占领稀有地块,坐享丰富收益】

每个村庄内都有14个地块可供占领,占领地块需要消耗一个占地凭证。和村庄一样,不同地块产出的奖励也不一样,所以如果遇到自己需要的材料可不要犹豫了,赶紧点击争夺进行决斗抢夺地块吧,只有强者才能获得最多的资源!




还有更多玩法让你目不暇接:挑战自我登上无尽之巅峰、打怪刷本开启帝王之路、军团领地探索无限可能!众多PVP玩法:皇城争霸挑战最高爵位、六大等级竞技场等你来战、村庄争夺掠取海量资源!《领主大乱斗》2月26日将开启新一轮测试!马上加入我们,体验更多精彩内容吧!


想知道更多一手资讯和精彩活动,欢迎加入Q群和关注公众号!
《领主大乱斗》官方玩家交流群:952846837
《领主大乱斗》唯一官方公众号-领主集结处lzdld2018